About Me

My photo
Obviously, when u clicked into this site, a big tittle written 'KarWeng aka KAMBING', Ya! Kar Weng, its me... Don't know who is him?! Start reading this blog... then u know who is him.. =DD Not to forget u, uu u must often visit my blog... ^^ And very sorry coz there is no ChatBox in this blog, due to some ppl spam my chatbox... Looking for a new Cbox.. =DD

Get a playlist! Standalone player Get Ringtones

Thursday, April 23, 2009

过分!!!

今天,bsm 说有raptai kpc,投选ketua b-team,kem tutti 的练习。。。所以我今天没去补习。。。因为我想今天应该很重要。。。以为会学到东西,会是个明智的决定。。。

相反的,今天令我很不开心和很不爽!!!想知道令我不爽的事吗??哼。。。我就告诉你们吧。。。

当我出去代表读宣誓时。。。我就有如往常的出去。。。所有事都还可以,x就过来跟我说欠我down十下,我就问他为什么。。他跟我说我在笑;不认真。。。不用尽,或许我可能不专心。。。我就继续咯。。。(可是其他人在代表时,也有笑啊,又不只我一个,而且还有人忘词咯,算。。)最气的不是这个,而是。。。过后,我在第一句我有点搞乱。。。就从来咯。。。过后,我都没念错。。。是他们(unit)自己都blur blur 咯。。。还要讲我!!x 就叫我回去!!!算咯。。。回就回咯。。down就down咯。。。

actually i will angry not the x down me is i think x need jaga our feeling...(suddenly call me balik?if u are me what your feeling?!)

过后,我知道我的脸变得很臭!!很多人都看到。。。怎样?!我现在就很不爽!!算。。。我打算忍,我不想有事情发生。。。

之后,我就有笑下咯。。。我也不想一直生气。。。
可是。。。我超不服咯。。。
失望!!!!!(对bsm)

早知道我就去补习。。。我重来没有试过skip过我的add. math班的咯。。。
你知道吗?!我补六科,但这个礼拜我只去一科罢了咯。。。为了什么?!
HAIZ。。。。。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