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Obviously, when u clicked into this site, a big tittle written 'KarWeng aka KAMBING', Ya! Kar Weng, its me... Don't know who is him?! Start reading this blog... then u know who is him.. =DD Not to forget u, uu u must often visit my blog... ^^ And very sorry coz there is no ChatBox in this blog, due to some ppl spam my chatbox... Looking for a new Cbox.. =DD

Get a playlist! Standalone player Get Ringtones

Saturday, September 12, 2009

Kem Bahasa Cina

这是一个华文的营。。
写华语比较好吧。。
这个活动是从8.30 至 2.30。。。
哎呀!!
我今早睡迟了。。
一是因为我忘了SET闹钟。。
而是我妈没有叫我起身而且没载我。。
搞到我睡到七点半,还要踏巴士去。。。
结果我八点半多刚刚到。。
幸亏。。。
因为我到时全部人还在吃早点。。。

DENG。。。。
讲座会开始了。。
这是我第一次参加最有趣又最有意义的讲座。。。
因为我们还有玩很多小游戏。。。
还记得有一个是一组人随便拉手然后再想办法打开。。。
而且不能松手。。。
虽然我们不是第一组完成的。。。
但是我们还是完成了。。
因为还记得在SUMMERCAMP 时有玩过。。
不过不成功。。。
这次成功了。。。
开心到跳起来。。
HURRAY。。

讲座提早结束。。
因为讲师还要赶去JOHOR。。。
过后我就去SOOONLI家。。。
因为晚上还要去PESTA TANGLUNG。。。
KAR FATT 和KHAI LOON 早就到了他家。。
THEN 就在他家玩玩聊天咯。。。
过后 CHEE HONG 也来了。。
大家换好衣服就准备出发咯。。。

下一个--〉Pesta Tanglung & Majlis Buka Puasal...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