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Obviously, when u clicked into this site, a big tittle written 'KarWeng aka KAMBING', Ya! Kar Weng, its me... Don't know who is him?! Start reading this blog... then u know who is him.. =DD Not to forget u, uu u must often visit my blog... ^^ And very sorry coz there is no ChatBox in this blog, due to some ppl spam my chatbox... Looking for a new Cbox.. =DD

Get a playlist! Standalone player Get Ringtones

Monday, July 6, 2009

无标题

最近有点累。。。
因为一直拼命做工,就是为了要交很多杂费。。。
如:红心月会的啦。。。补习费啦。。。巴士费啦。。。

过后又忙于活动。。。来临的'legend b-team','kpc exam',还有。。。
由我主持大局的mp面临很多困扰。。。

补习时又一直睡觉。。。感觉有点浪费钱?!
可是我真的不能专心。。。真的太累了。。。

在朋友的圈子里。。。听到很多是非。。。
有的甚至公开在围圈子聊是非。。。

感觉最近好友都很冷淡。。。
不比以前热情了。。。

有的甚至越来越过分。。。

而且一直听到朋友的负面消息。。。
就会更加难过。。。

因为'朋友'对我来说真的很重要。。。

还记得,
在一年前。。。
我有一个很要好的朋友。。。
但如今却变成了一句话都没与我说的'朋友'。。。

或许。。。
他不当我是朋友了。。。
但他在我的'朋友名单'内是从未删除的。。。

我有很多心事。。。
曾经告知过娥说。。。
我有很多话(心事)要说。。。

可是没有对象是可靠的。。。
真的有点烦。。。

这是不是:少年不识愁滋味;为赋新词强说愁。啊??
(希望没写错字〕

刚刚上网,看到了一句话。。。
事已过矣;昨日之日不在留。。。
突然给了我启示。。。

应该忘记烦恼,继续过新的一天。。。

但。。。
那新的一天就有如昨天。前天。甚至是大前天。。。

因为,
我。。。
每天都过着同样的生活。。。

朋友啊~
到底是代表着什么呢??

运森说的对。。。
我很懒惰。。。
时常没作功课。。。

但你知道吗?
我根本没时间。。。
做工后就很累了。。。

压力。。。
也令我感觉背上了一个大包裹。。。

试问哪里还有时间,精神与力气呢??
周末与周日。。。
可能。。。
是我完成作业的时候了。。。

可是。。。
我都没回家。。。
又怎能呢??


今天。。。
与朋友一同走路去补习。。。

炎热的太阳所散发出的阳光。。。
令我几乎撑不开眼睛。。。
当时感觉好象要晕了。。。

可是每当我想我还有许多事。。。
要完成。。。
我就撑下去。。。

我不想半途而废。。。

明天。。。
我还是会当回你们的家荣。。。
我也会继续活跃起来。。。

希望你们也是。。。

雨过也回天晴。。。
彩虹更会出现。。。
这代表着人生有如那五彩缤纷的彩虹。。。
那么多姿多彩。。。


别担心。。。

这是我一时的感触。。。
而写的。。。

我还是会带着笑容的。。。

最后。。。
祝大家永远都开开心的。。。

SMILE ^_^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