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Obviously, when u clicked into this site, a big tittle written 'KarWeng aka KAMBING', Ya! Kar Weng, its me... Don't know who is him?! Start reading this blog... then u know who is him.. =DD Not to forget u, uu u must often visit my blog... ^^ And very sorry coz there is no ChatBox in this blog, due to some ppl spam my chatbox... Looking for a new Cbox.. =DD

Get a playlist! Standalone player Get Ringtones

Friday, July 24, 2009

抱歉。。

非常抱歉咯。。
对不起,MAL(Y)83。。
关于papan的事。。
唉。。。

有些人问我为什么把华文学会的布告板布置到酱美?!
当时的我,我不懂得回答。。
过后,我想了又想。。
我觉得我没做错什么。。
反而,我完成了一个任务。。
我本身处身在两个society...

在华文学会。。。。
我很开心我能拿到财政这个职位。。
因为是我最想要的。。
而且,去年我根本没参加。。
在这里,我除了收会员费之外。。
都没做到其他东西了。。
任何的会议及perjumpaan都没去。。
因为我补太多习了。。
时间都排得满满的。。
有的时间都花在红心月了。。
几个礼拜前,
我得知布告板需要布置。。
而且没人要负责。。
我就扛起这个担子来。。
他们通知我很早。。
所以我也用尽了时间去完成。。
原本之前是蛮单调的。。
只是今天放学时,
pn. lai 拿去旅行的照片给我。。
要我全部钉在布告板。。
我当然钉啦。。
老师叫到。。
你要我怎样做呢?



在红心月。。。。
今年我很active。。
也skip了很多补习。。
可以说都把时间献在这儿。。
我很喜欢bsm。。
它让我成长了很多。。
我也尽我能力去完成我的任务。。
星期三时,
chee hong 说bilik外面的papan b-team 很久都没换。。
b-team 里IT又没做。。
这个拜六就是hari koku了。。
我就跟他说我搞定吧。。
而我就只剩两天去完成。。
拜三、四的晚上我都忙着type资料(要黏在布告板的)。。
我打到都要睡了〔因为十二点了〕当然想睡啦。。HAHAX。。
每天早上五点就要起身了咯。。
因为拜三我一点才睡。。
搞到拜四睡迟了。。
只好叫妈妈载。。
唉,当然是听他碎碎念。。(烦)
『可是我很惊喜耶。。
因为我补习都没睡到
(打哈欠还是有啦 』
拜五就有背moral definisi 的试了。。
我还有很多bidang还没背咯。。
老师还要我们背到nilai 6.3 咯。。
超级多耶!!
可是我拜四晚上都没背到。。
因为还在打资料。。
直到拜五早上我才背咯。。
原本想说在巴士时别睡的。。
怎知在半途中就睡了。。(太累了。。哈哈。。)
说回bsm。。
哈哈。。
终于赶完了。。
放学了。。
我就马上去布置。。
就快快做。。
因为待会儿有名句班。。
但。。我布置到超时了。。
没去了。。


还是觉得有点内疚。。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