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Obviously, when u clicked into this site, a big tittle written 'KarWeng aka KAMBING', Ya! Kar Weng, its me... Don't know who is him?! Start reading this blog... then u know who is him.. =DD Not to forget u, uu u must often visit my blog... ^^ And very sorry coz there is no ChatBox in this blog, due to some ppl spam my chatbox... Looking for a new Cbox.. =DD

Get a playlist! Standalone player Get Ringtones

Monday, July 27, 2009

Chui Mei Wedding


这是我和新娘的合照。。。

翠媚结婚了。。。
她跟我平岁耶。。。
我小学同校的。。。
中学也是。。
结婚了。。
不过还是祝福她。。

今天我没去补chemis...
因为我怕来不及去翠媚的宴会。。
一回到家,冲凉之后就叫我妈在我去。。
文峰的家。。
因为我们约好了一同去。。

到了乐福门大门外。。
我两都不好意思进去。。。
不过还是进了。。(废话)
见了很多朋友耶。。。
特别是小学的。。
很多都变得更美更帅了。。
哈哈。。
差点认不出。。

我觉得我还是没变吧?!
可是有人说我变帅了。。
嘻嘻。。
暗爽。。。
paiseh...

我们也都饿了。。
就去拿吃的咯。。
好久没吃大餐了。。
吃得挺饱的。。

过后就去找朋友聊天。。
一边聊。。
他们就喝起啤酒来了。。
我当然没喝啦。。。
因为觉得啤酒很难喝。。

过后。。。
他们开起红酒了。。
嘻嘻。。
我的最爱。。
我当然有和咯。。
哈哈。。

不过我喝很少罢了。。
原因是。。
明天有考试。。
而且美琳一直拿掉我的杯,不让我喝。。。
不过最后还是抢到了。。
不过我没喝这么多啦。。
毕竟明天有考试。。
只是脸有点红红罢了。。。
可是我好想喝哦。。
太久没喝了。。。。

伟坤他们就夸张了。。
喝到连走路都走不稳。。。
可是可以感觉到他们很开心。。。

过后就拍照了。。
差不多十点多就回咯。。。
因为坐别人的车回。。。。

回到家都没读到书。。。
明天月考死定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