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Obviously, when u clicked into this site, a big tittle written 'KarWeng aka KAMBING', Ya! Kar Weng, its me... Don't know who is him?! Start reading this blog... then u know who is him.. =DD Not to forget u, uu u must often visit my blog... ^^ And very sorry coz there is no ChatBox in this blog, due to some ppl spam my chatbox... Looking for a new Cbox.. =DD

Get a playlist! Standalone player Get Ringtones

Monday, July 13, 2009

华文学会一日游之'大自然之旅'

好久没跟朋友们出去玩了。。

这次的一日游是去瓜拉雪兰莪(kuala selangor)...

大约七点半。。。
我们分好组就上车咯。。。
我跟谁一组呢??
当然是,文峰淑娥稚愉丝敏(没来),还有四个下午班。。

在车上,有一些不这么开心的事。。
就是那些下午班的,讲话请放尊重点。。
至少我大过你,别没大没小!!

还是算了。。
出来应该开开心心的。。
暂不和你计较。。。

DADA。。。
第一站到了!
首先我们就去皇家山(Bukit Melawati)...
在这儿就走走走。。。
突然。。
看到猴子!!
这是我第一次耶。。。
then我们就它们吃花生。。。
我就把花生放在手上。。
等它来拿。。
第一次时,有点怕。。
当它动我的手时,我惊到把花生掉在地上。。
然后我再试第二次。。
就没这么怕它了。。
他们很贪心的咯。。
我手上有一堆,它竟然一次过拿完。。
在这时真的很好玩!!

喂完猴子。。
我们就继续走走走。。
(之后没什么特别了)...

过后我们就去Taman Alam...
那里有很多红树林。。
这段路很长。。
我就和稚愉建伟走。。
淑娥恺芸在我们后面。。

这也是我第一次看到泥鳅。。
还有超级小的蟹(crab)...
然后就一直猛拍照。。


去完了这儿。。
我们就去菜包店了。。。
哈哈。。
自己亲手做。。
可是我菜包的形状就...er hem...
有点丑。。。

做完了就去吃咯。。
吃胞了就去买菜包芋角(yam puff)咯...
都是我的最爱耶。。。
当然也打包回去给妈吃咯。。

三十分钟过后。。。。。

我们做的包好了咯。。
就去看看我的战利品。。
er...外形好不错啦。。。
之后我们就上车去沙滩咯。。。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这应该是我最开心的事候了。。
首先,我和文峰抓小虾。。
可是很难抓。。
过后我就去沙滩。。
就快快脱鞋袜。。
就去玩咯。。
这不是沙滩,而是贝壳滩吧?!
因为全部都是贝壳。。

这时就和家发恺芸稚愉建伟蕙荟。。
一起下水。。。因为脚底下全都是那刺脚的贝壳。。
而且有些地是很软的。。。
会整个深进去。。
然后我们大家就手握着手肩并着肩。。
大家共同进退。。。
同时也比赛拾贝壳。。。
这也是我第一次耶。。
稚愉很厉害。。
一直拾到美美的。。。
我们又一直拍照。。
大家都站得不稳。。
就互相拉扯。。
就一直尖叫。。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真的很开心!!

时间也不早了。。我们就拿鞋去洗脚。。
洗呀洗呀洗。。
opp...
小蚯蚓(chew ying)绊倒了。。
流了很多。。
我们就赶快叫药箱。。
恺芸就帮她洗伤口。。
而我当然是跟他comunicate 啦。。。
他就有时笑笑咯。。
还蛮坚强的。。

过后就扶他上岸。。
再玩一些群体活动。。
就上车回咯。。

*终*

总结玩得很开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