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Obviously, when u clicked into this site, a big tittle written 'KarWeng aka KAMBING', Ya! Kar Weng, its me... Don't know who is him?! Start reading this blog... then u know who is him.. =DD Not to forget u, uu u must often visit my blog... ^^ And very sorry coz there is no ChatBox in this blog, due to some ppl spam my chatbox... Looking for a new Cbox.. =DD

Get a playlist! Standalone player Get Ringtones

Tuesday, July 14, 2009

无聊的一天。。

哇。。。
今天破记录耶。。

我们班只上两节课。。
让我来解释吧。。

第一节是PJ...
ng lai hong 教。。
她今天没来。。
就算有来也没上课的。。
因为每当她进班问要不要上课。。
我们肯定异口同声的说“不”。。

第二,三节是Chemistry。。
en soo 没来。。
不用听他的冷笑话。。

第四,五是BM。。。
RIZAWATI没来。。
自从上上个礼拜开始。。
她每个拜二都没来学校。。
都不知发生什么事。。
哎呀,就算他有来我也没上她课的啦。。

第六就下课咯。。。

第七,八是BI...
这是最值得开心的!!
因为不用上PUSPHA的节。。
他每次上课都变成讲故事的。。
功课又多得要命。。
我还有18个剪报(articles)还没做咯!!


最后两节了。。
haiz..
要上数学。。
这个临教很不好的咯。。
交来交去都不懂他在教什么。。
平时我们很快的咯。。
搞到现在还在circle..
不过这个星期是她最后一个礼拜了。。
好想ng yoke go 回来教。。


铃铃铃铃。。。。
放学钟声响了。。

好无聊的一天哦。。
早知道今天不要去学校。。
因为今天我都睡迟了。。
是我妈说要载我来的。。

放学过后就开mp meeting咯。。
过后就去补习。。
then就回家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